close

1/17

親愛的二姐 1/12做了第二顆腦內動脈瘤的栓塞手術

手術成功順利 經過1天加護病房恢復後 已經轉回普通病房

前天去看她 陪她邊看HBO邊聊天

突然間她笑開了 原來電視上出現的是搞笑演員班史提勒的電影介紹片段

證明姐姐的幽默感和理解力全都還在 我真開心

接著我問起姐姐 記不記得我們最近最喜歡的一部白爛片"這不是斯巴達"

姐姐明確的點著頭 我再一次確定姐姐都聽的懂

只是目前還不能以語言表達...

 

姐姐從下週開始就可以進入下一階段的復建治療了

我們有信心 姐姐一定會繼續進步 每天每天都是充滿希望的日子...

 2009 2/23

二姐住進台大醫院.交給最棒的復建團隊來幫助她.

兩週以來.進行更專業貼心的物理治療/語言治療/進食訓練.很辛苦但是她很努力.

進行當中如果媽媽在場則必須避開.不然她會依賴.第三天晚上.媽媽感動的告訴我說她好開心.姐姐今天有大進步喔!因為下午她做完一段辛苦的肌肉伸展治療後.看到媽媽走進來.委屈的抱住媽媽像孩子一般嚎啕大哭.我不是很確定的問媽媽說:她辛苦的哭了你為何開心呢?媽媽說:傻小妹.我開心是因為今天我確定她認得我.知道我是媽媽了啊!所以那麼委屈要跟媽媽撒嬌大哭啊...恩.我懂了.也跟著一起感動的又哭又笑...

這幾天.她也開始吃水果和稀飯了...媽媽每天都會高興的告訴我姐姐有有哪些進步.我感謝上帝!

3/7

真的很想念二姐.打開她的攝影集檔案來看.從她的眼中.看到的美妙事物.透過鏡頭的捕捉.照片的呈現.她的內心世界如此豐富.我希望如今也許只是無法表達.並不會消失的.恩.我相信一定是這樣的...如果像潛水鐘與蝴蝶電影中所描述的.我想應該是這樣的.

但是我真的很捨不得我親愛的二姐.我真的很想妳...你一定要加油恢復.妳上次錯過了Travis的演唱會.我期待很快能跟妳去一起看下一場演唱會.希望是Radiohead.或者是.帶著乖乖一起去聽他最喜愛的Dream Theater.

親愛的上帝.請繼續眷顧您親愛的姐妹.讓她早日恢復健康...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雙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