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些好的進展 有加分就是好事

 

12/9

姐姐住院滿一個月了.今天已經從加護病房轉往普通病房.

現在的她.可以稍微坐起來.眼睛會轉動四處張望.雖然還不太能認出我們是誰.但是是有反應的.左手也會很有力的握著我們的手.

今晚電話中媽媽跟我說.剛剛7點多跟姐姐說掰掰的時候.她有對著媽媽微笑了...

聽到這裡時.我的眼淚頓時滲了出來.但是是開心的.這是這一個月來有最大的進步的一天...

親愛的上帝.我們都會持續禱告.請您賜與奇異恩典.讓姐姐逐漸恢復.讓我們充滿了信心.感謝上帝!

 

2009/1/2

 姐姐12/9轉入普通病房休養復健中

慢慢的 每天 每天都有一些進步

今天哥哥從美國回來

我接了媽媽哥哥一起去看姐姐

姐姐看到我們都來了 非常開心

很明確的認出是哥哥 笑的特別開心

哥哥和她對話 她也似乎都聽的懂一些

並且笑出了格格的聲音

後來 酒商的業務小偉來探視姐姐

用心的把姐姐熟悉的酒瓶印出來

背面還寫上酒名 護貝做成一系列的卡片

(這應該是很另類的一種復健道具吧…)

姐姐用左手一張一張翻著認真看

我們還問她最喜歡哪一瓶? 她沒有回答

其實不是yes/no問題 她目前還沒有能力表達

但是我開玩笑的說 那是因為缺了她最愛的”ICE”!

小偉就說 下次補過來 真是很可愛也很有心

這一段探視在眾多家人的聊天互動下非常愉快

等到小偉要走時 跟姐姐說我下次再來看你好不好?”

姐姐回答出了這是她復原以來第一次講出話來

我們大家開心的都鼓掌了 姐姐則是羞怯的抿嘴笑著

接著我們又逗著她回答出了2

今天 大家實在是太喜悅了

 

親愛的上帝 感謝您回應我們的禱告 讓姐姐漸漸進步康復

我們還會繼續加油好好照料她

以及不斷的向您禱告懇求恩賜

我們有信心 請您幫助我們度過難關 帶領您的女兒走回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雙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