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覺得自己的腳很醜

 近年來人字拖這麼流行

 穿上去又涼快又流行 多好啊!

但是我只能想一想遲遲不曾擁有一雙...

 

大熱天去異地旅行時 逛街一直走走走

腳已經被一雙沒那麼涼快的涼鞋磨得很痛

進到了一家英國百貨公司的鞋區

看到了一雙雪白綴銀色小亮片的人字拖在向我招手:

快來穿我吧! 舒服和奔放就會屬於你喔...

30秒就直接拿了去結帳並且馬上換上

感覺真是太暢快了 並且覺得我的腳也不醜了

於是我決定這是我的一個白色寶貝

 

這個夏天白色寶貝就是我的最愛 每天都穿著他

然而雪白的鞋底 很容易就多了些灰灰...

好吧! 那多少要清潔一下才不會很快就變黑了

 

一天要出門前才想起 很趕時間

 那...用衛生紙沾水擦一擦就好了吧!

擦了卻完全沒有幫助 還是踏著就出門去了

 

隔天 還是出門前才想起來

啊 算了 來不及了 又踏著出門了

 

再過一天 終於在出門前有先想起來

還是很趕時間 就想快快的拿去洗一洗吧!(還好是可以洗的)

一開始只想趕快洗洗 順手擠了洗手乳用手搓一搓

咦? 好像一點也沒洗乾淨??

然後 順手拿起洗臉台的菜瓜布刷一刷

啊哩! 好像還是沒乾淨多少ㄟ

然後 才讓自己耐著性子想一想

怎麼樣才能真的清潔乾淨呢?

啊 對了 要用牙刷刷才會仔細

好 牙刷配上洗手乳

ㄟ? 怎麼還是不乾淨呢?

好 那要再用心好好想一想

對了 要用強效一點的去污濟吧!

哎呀!身後就有一瓶強力去污劑剛剛為什麼那麼懶不用呢?

然後 牙刷 加上 強力去污劑

又還給我一雙小白人字拖了...

 

現代社會忙碌的人們啊

總是只想快速簡單的解決問題

一雙心愛的每天都穿的比較需要呵護的白色拖鞋

就算被草率與不得要領不肯用心的對待

還好是洗一洗就可以白回來了成為漂亮寶貝

 

但是我們對身邊的人們

如果也是一樣被草率與不得要領不肯用心的對待

那就不是洗一洗就可以變好的了吧!

 

多用點心給身邊珍惜的人們吧! 和大家互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雙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